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春节首日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检查指导水上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2 13:0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2月12日大年初一,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一行赴机关各值守部门及基层一线检查指导水上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

  王晓敏局长首先来到局指挥中心、交管中心、政务中心等部门检查应急值守工作。在局值班室,王晓敏局长还通过“台海天网”平台详细了解了辖区船舶动态情况,要求重点监控客渡运船舶和外籍船舶动态,加大远程核查力度,强化预警预控和应急值守,保障重点物资运输通道畅通,统筹做好水上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

  随后,王晓敏局长带队到椒江辖区开展巡航检查,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船舶进出港、通航秩序及回港船舶情况,抽查了在港船舶的人员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提醒船舶落实锚泊作业等安全措施,特别还就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向相关船舶做了宣传教育。

  期间,王晓敏局长慰问了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及海巡艇船员,送上新春祝福,对在岗人员的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并嘱咐春节值班人员在统筹做好水上安全监管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指挥中心/丁杭成  椒江海事处/周磊)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