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新领导班子带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5:1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上级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要求,4月7日上午,台州海事局新领导班子带队集体赴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台州海事局机关、椒江海事处近百名党员参加。

  9时许,伴随着雄壮的旋律,台州海事局党员干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在深情的《献花曲》中,台州海事局向烈士敬献花篮,党委书记、局长王晓敏为花篮整理缎带。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深切缅怀先烈,并重温解放一江山岛战斗经过。全体党员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最后,全体人员来到革命烈士墓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墓,俯身鞠躬并献上手中鲜花,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铭记,是为了汲取精神动力;回望,是为了新的出发。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教育课,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激励着台州海事人发扬光荣传统、传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台州海事人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砥砺前行、奋战奋进,为建设台州海事高质量发展强局而努力奋斗。(文:党工部/王暐喆;图:椒江处\陈建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