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赴台州市海员管理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8 17:0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4月26日,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一行四人赴台州市海员管理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浙江协海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市荣远客运有限公司等协会理事单位参与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掌握台州海员管理协会工作情况和今后思路,听取协会及航运公司对海事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在调研现场会上,台州海事局船员管理处负责人解读了新修订的《浙江海事局小型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办法》,并介绍近期船员管理工作重点,党工部负责人介绍了《关于构建“亲清”海事政企关系 共建交流合作平台合作框架协议》情况并征求意见。台州市海员管理协会会长王安介绍了上一届协会工作情况、协会换届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会上各单位就当前船员紧缺、船员素质下降、船员系统性培养、船员自有化及船舶办证难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王晓敏局长对协会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当好船员的娘家人,要以服务船员为中心,既帮助船员解决难题,又努力提升海员素质;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既当好船东和船员的桥梁,也当好船东、船员和主管机关之间的桥梁,进一步完善协会服务平台,拓展服务机制,探索建立船员维权中心,完善健全三方机制;三是勤练内功,传承协会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航运企业履行好船员管理主体责任,促进协会规范发展。(党群工作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