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陪同台州市领导赴牛头山水库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12:4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24日上午,台州海事局叶伟明副局长陪同台州市人大常委会沈宛如副主任、陈肖力副秘书长一行赴牛头山水库调研河长制工作情况,了解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

  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了牛头山水库大坝并乘坐海巡艇对牛头山水库进行了巡视。期间,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牛头山水库的蓄水情况、水域清洁措施以及水质检测手段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会议室听取了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负责人关于牛头山水库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汇报。沈宛如副主任对牛头山水库管理中心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水库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表示将依托台州市人大常委会职能给予水库充分的指导和帮助,以保障牛头山水库水质清洁。(临海海事处  李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