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上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4 09:2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政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学出成效,5月20日,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在全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上讲授题为“警惕贪腐‘星星之火’,筑牢廉政‘防火高墙’”的廉政专题党课。

  此次全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分三期进行,覆盖全体干部职工。台州海事局坚持“逢训必讲廉政”的工作要求,在培训课程中增设廉政专题党课。孔祥国政委结合自身工作体会,深入浅出地对系统内外的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深刻剖析了案例发生的主观心理因素以及启示教训,并对基层海事工作的主要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梳理概况,同时从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方面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志们通过此次廉政专题教育课进一步牢固了清白做人、廉洁做事的思想防线,同时也敲响了警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未来将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建设清廉台州海事贡献力量。(党工部 毛振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