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赴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1 22:38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5月20日,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一行四人赴台州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浙江天时造船有限公司、万隆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国营海东造船厂等协会理事单位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王晓敏局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海事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求,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要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反映问题及服务需求。台州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长梁新方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全面分析了台州造船行业的发展情况、面临的形势,并提出台州民营造船的发展思路。与会单位围绕当前造船行业形势、船舶建造海事业务办理、造船业金融政策支持、新时代政商关系、海事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与了海事执法领域突出问题问卷调查,就提升海事执法为民服务水平、行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企业等方面建言献策。

  王晓敏局长对协会多年来对海事部门的支持表达感谢,指出行业安全与发展是一荣俱荣的关系,海事作为行政执法部门,为群众办实事,就是在服务保障行业稳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最后,王晓敏局长对协会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更重视安全。希望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督促各修造船厂切实抓好船舶建造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前谋划落实修造船舶的防台防汛安全措施。二是更优化服务。希望协会延续当前发展的良好形势,指导服务各会员单位安全有序发展,为海事监管和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海事执法服务水平的提高。三是关系要亲清。希望协会及成员单位与海事畅通沟通渠道,保持良好的亲清政企关系,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党群工作部   周云)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