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玉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小春一行到大麦屿港督查暗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16:3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6月2日,玉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小春一行到大麦屿港区督查暗访码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港航、海关、海事、边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大麦屿港务公司码头和华能玉环电厂码头,实地查看码头防疫举措,了解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对船舶靠离泊和接卸作业区人员管控、区域管控、作业管控措施是否到位进行详细了解检查。各监管单位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卢小春副书记强调,一是两家公司要充分吸收各单位意见,完善落实船舶靠卸疫情防控实施细则,梳理细化操作流程,科学有效防范疫情通过国际船舶输入境内,从源头控制公共卫生事件。二是各监管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联动,群策群力,共同守住防疫底线。(玉环海事处  徐小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