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赴台州开展海事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8 20:2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浙江海事局积极开展海事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大走访大调研活动,5月27日,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到台州开展走访调研,听取企业群众意见建议。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台州市荣远客运有限公司、国营海东造船厂、台州枫叶船业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并登“齐合6”轮与船员开展访谈。调研组介绍了海事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背景,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要求座谈人员直奔主题提出问题和建议。座谈人员围绕海事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疫情防控海事执法工作、行业发展所需支持帮助、海事法律法规修订建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周荣祥副局长从安全管理不放松、发展方向要把准、健康特色发展要保持三方面对企业提出殷切希望。

  根据走访调研情况的反馈,周荣祥副局长代表调研组对台州海事局执法工作开展及海事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执法为民宗旨,切实增强服务行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教育整治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按照规定认真履职。坚持安全不能放松,把握执法标准,对于重大安全隐患、屡教不改违法行为要严格把关,不降低执法尺度。要加强执法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海事执法水平,全面打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海事“蓝色铁军”。三是要提供专业服务。重视船员保障,要结合新修订的《海上交通安全法》,加大对船员权利的保障。要切实问需问策,提供海事专业服务,帮助企业、群众解决最关心的问题,服务民生,助推行业发展。(执法督察处  朱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