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赴玉环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2 11:03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9月1日,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带领局指挥中心负责人等一行4人,赴玉环辖区开展走访调研与座谈。

  调研组在玉环海事处领导的陪同下乘坐“海巡07550”,到玉环海上重点工程、重点水域及危险品码头开展走访调研,先后对风电场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赴前山“海源1289”轮沉船水域检查沉船标及自亮灯浮设置情况,赴外黄门大西洋油库实地考察。

  在玉环海事处,调研组听取了该处执法人员关于当前辖区内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及现场执法疑难点现状和解决措施的汇报。蔡国军副局长对玉环海事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该处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学习宣贯及实施《海上交通安全法》提出具体要求,并就玉环大麦屿能源(LNG)中转储运项目码头工程建设、大西洋油库码头扩建工程、华电玉环风电项目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以及重点水域“海源1289”轮沉船打捞相关工作等问题,与该处执法人员进行热烈的讨论,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同时,蔡副局长对于玉环海事处队伍稳定及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再强调。

  在华电玉环海上风电场项目部,蔡副局长要求项目部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施工,同时要求监管部门高度关注项目施工进度,保持信息沟通,在对风电施工船舶、运输船舶监管到位的同时做好海事服务,保证工程项目顺利进展。

  此次走访调研促进了局处两级的有效沟通,为玉环海事处推动《《海上交通安全法》在玉环辖区落地实施提供指导,也为辖区内施工项目等难点工作指明了方向,该处将在后续的工作中迎难而上,勇立潮头,努力打造“玉海先锋”。(玉环海事处 莫康兵)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