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袁珂二级巡视员赴三门县结对帮扶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9-07 08:4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9月3日上午, 2021年省派结对帮扶三门县团组工作总结及部署会在三门县政府召开,浙江海事局袁珂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是日下午,调研组赴沙柳街道板樟山村调研指导结对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台州海事局孔祥国政委、三门县人大常委会梅义忠副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结对帮扶村和浙江海事局帮扶项目,对结对帮扶村的村容村貌和竹林土鸡生态养殖项目的养殖管理作深入了解,看望低收入农户,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

  2021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浙江海事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有关重要部署,按照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不断探索乡村振兴工作,坚决完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目标。(三门海事处  石敏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