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带队走访台州银保监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09:22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共筑红色党建联盟,助推大陈现代航运金融服务落地见效,9月14日,台州海事局王晓敏局长带队走访台州银保监分局共商航运金融服务。

  走访中,王晓敏局长一行听取了台州银保监分局关于“小微金改”示范区建设、普惠金融体系建设、台州数智金融平台建设等经验介绍,对该局长期以来对创新金融手段服务航运经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双方围绕前期调研征集到的港航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和意见开展座谈,具体就加强小微航运企业金融服务改革创新、提供差异化航运金融服务、增加航运企业融资供给、系统发展航运企业综合保险、推进航运信息共享应用等内容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王晓敏局长表示台州是民营经济的发源地,是小微金改试验区,台州航运与金融的合作空间十分巨大。台州市中化LNG项目有望落户大陈岛,大陈现代航运发展大有可为,要利用好大陈红色党建联盟,深化航运与金融合作,解除2008年金融危机后航运业遭受金融业限制的枷锁,运用好融资、保险等金融服务,充分激发航运市场活力,进一步放大台州民营航运经济的“造富属性”。

  下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强化“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以红色党建联盟为平台,加快推进航运金融服务落地见效,积极助推台州航运经济高质量发展。(执法督察处  杨斐)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