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甬台温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副主任孙涛拜访台州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4:3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0月9日,甬台温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副主任孙涛带队拜访台州海事局,就甬台温高速公路灵江大桥改扩建事宜进行对接,台州海事局蔡国军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孙涛副主任对台州海事局一直以来为保障甬台温高速公路灵江大桥通航安全所做的监管和服务保障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甬台温高速灵江大桥现状及改扩建工程初步方案,希望海事部门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对大桥的建设和监管给予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蔡国军副局长对孙涛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海事部门历来重视通航桥梁的建设与监管,将继续秉承监管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加强指导服务,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安全监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求业主单位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大桥的安全管理建设、安全保障措施及制度体系要提前部署到位。

  甬台温高速公路是台州南北向公路交通“主动脉”,为台州区域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提供了坚强保障。甬台温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已列入《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并列为“十四五”期间浙江省百大百亿工程。下一步,该局将会继续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甬台温高速公路灵江大桥改扩建顺利进行。  (指挥中心 石传波)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