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带队检查航运企业冬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1:0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认真落实冬季寒潮大风的防抗工作,10月28日,台州海事局苏海强副局长带领船舶处和当地海事处有关人员,对临海市万木春船务有限公司、浙江中一海运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拓海运公司等三家航运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航运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概况、今年以来的船舶安全管理状况、渔商船防碰撞和冬防工作准备等情况,并提出了疫情防控和船员管理等方面的难点问题。检查组一行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指导后,结合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航运企业的渔商船防碰撞和防范冬季大风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落实。在与企业代表交流反馈时,苏海强副局长指出:当前正值上海进博会,接下来将迎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此关键时间节点,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渔商船防碰撞须知,强化船员防碰撞知识培训和大风天气的预警预控,积极开展船员值班点验,严防水上交通事故险情的发生。

  接下来,台州海事局将继续推进航运企业冬防工作的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船舶监督处 陈建伟)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