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赴椒江海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6 15:19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0月26日,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带队赴椒江海事处开展工作调研。

  首先,胡卫立局长一行乘坐海巡艇沿途巡航海门港,先后巡查了芦村水域、椒江大桥水域、港内锚地、轮渡线、台州湾跨海大桥等水域。期间,胡卫立局长详细询问了解椒江海事处辖区通航环境、锚地、重要客渡运航线、重点水工、过驳作业等情况。

  随后,胡卫立局长在椒江海事处值班室听取椒江海事处关于辖区基本情况、目前监管中心工作、值班室运行机制、椒江区海上交通安全“严管区”运作状况等方面的汇报,并详细了解 “台海天网”、智控平台的使用情况,并对两套系统的融合提出建议。期间,胡卫立局长还参观了椒江海事处的文化走廊。

  胡卫立局长充分肯定椒江海事处各方面的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工作不松劲。要坚持“立足海事强监管、加强协同谋治理”的理念,持续发挥硬气作风,抓住工作重点,尤其是针对当前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严防严管严治,坚决保障水上安全形势稳定。二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表率作用,引领队伍讲政治、立规矩、强能力,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三是关心关爱职工队伍。坚持严管厚爱,既要狠抓队伍廉政建设不放松,又要落实暖心工程优服务。四是持续发挥排头兵作用。盘点年度工作,查漏补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下一步,椒江海事处将认真落实胡局长讲话要求,继续发挥椒江海事处敢闯敢拼、勇于争先的精神,用“严”的举措抓海事中心工作,用“新”的手段探索海事智慧化监管,用“实”的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强化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椒江海事处  文/曾一琴  图/陈建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