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玉环市金加树副市长督查纳规船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7:01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1月23日,玉环市金加树副市长前往玉城、海山等涉海涉渔乡镇(街道),对纳规船舶的管理工作开展督查。玉环市府办、玉环海事处、玉环市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金副市长听取了相关涉海涉渔乡镇(街道)负责人关于《玉环市纳规船舶‘一中心九站’管理工作方案》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值班人员日常监管运行模式、纳规船舶船载GPS定位系统的安装进度,并通过纳规及养殖船舶监控系统现场对部分船舶运行轨迹进行实时检测。随后,金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各涉海涉渔乡镇(街道)前期的工作成绩,并强调了三方面工作:一是乡镇(街道)必须要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职责,要准确认清当前严峻的海上安全形势,要高度重视纳规船舶日常监督,特别是对于三无船舶要坚决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艘、拆解一艘;二是乡镇(街道)必须用好纳规及养殖船舶监控系统。要安排充足的人员,强化应急值班,不定期调取船舶轨迹进行复核。结合岸基CCTV监控,对于船舶异常告警及时跟踪、处置,实现闭环管理;三是各部门必须加强协同管理。乡镇(街道)、海事、港航、公安等部门要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对于发现的船舶险情、违法违章要第一时间处置,确保辖区海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玉环海事处  郑剑)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