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玉环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拜访台州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12月2日,浙江玉环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朱斌总经理一行拜访台州海事局,台州海事局胡卫立局长、蔡国军副局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朱斌总经理对台州海事局一直以来在服务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建设和支持保障项目施工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项目目前的建设进度,希望海事部门在后续建设及运维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胡卫立局长对朱斌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海事部门将继续秉承监管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创新监管模式,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后续建设及运维期间服务保障工作。胡卫立局长同时要求浙江玉环华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一方面,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吸取“港华吊18”轮吊臂倒塌事故教训,抓紧完成吊臂打捞工作,同时强化冬季寒潮大风多发期间安全制度措施落实;另一方面,要站在长期发展和全局的角度思考谋划风电场建设对通航安全的影响以及相关安全保障工作,统筹落实项目建设、运营、弃置等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障措施,从而安全有序的推进海上风电场建设。

  下一步,台州海事局将继续做好专业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该项目顺利进行。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