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海事局台州海事监管基地工程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01 15:2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一、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浙江海事局台州海事监管基地工程

建设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台州海事局

建设地址:临海市头门岛面长山以西,头门作业区一、二期工程西侧

建设内容:新建2000吨级海事工作船码头 1 座(含泊位两个)及其配套设施

二、环保执行情况

建设单位于20177月委托浙江泰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编制了《浙江海事局台州海事监管基地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201773日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原临海市环境保护局)对该项目进行受理备案(临海2017039号),同意该项目实施建设。20195月,建设单位委托台州市佳信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对浙江海事局台州海事监管基地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监测。

2.1 废水

项目码头主要为海事巡逻停作用,单次巡逻时间约为2小时,为了减少污染及方便后续处理海事巡逻过程不产生船舶生活污水。

2.2 废气

废气无组织排放,原料采用环保型柴油

2.3 噪声

已选用低噪声设备,定期对机械进行维修保养,保持机械良好运行状态,避免不正常运转产生的高噪声;已加强对靠泊码头的船舶进行管理。

2.4 固体废物

船舶生活垃圾收集后,统一交由环卫部门清运处理,禁止乱丢乱放;船舶含油废水铅封后委托台州海卫船舶清仓有限公司处理。

三、监测结果

台州市佳信检测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调查监测,监测结果表明符合竣工验收条件。

四、公示方式

本次公示主要采取网站公示的形式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 2019 8 1 日至 2019 8   28日。

 

对该项目环保验收事宜有异议的,请在 2019  8   28  日前可通过口头或者书面方式向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区分局反馈。

 

    联系方式:台州市生态环境局临海分局

    联系电话:0576-85381017

    地址:临海市临海大道399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州海事局

 201981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