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通知公告

海事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31 09:24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交办海函〔2020〕1320号)的文件精神,台州海事局经过前期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整治,现将台州籍已实际拆解灭失、经多种渠道仍不能与其所有人及经营人取得联系以及船舶所有人不配合整治等15艘船舶清单在台州海事局官方网站(www.zj.msa.gov.cn/tz)进行为期3个月的公示(详见《台州籍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清单(补充)》),请船舶所有人尽快到船籍港海事机构办理注销登记或国籍证书换发手续,及时纳管。公示期结束后仍未办理注销登记、国籍证书换发手续或配合海事机构纳管的,将作废船舶登记证书。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31日——2021年3月30日

  如有异议,请书面向台州海事局提出。(联系人:王良瑜,尚光华;电话:0576-88311687)

  附件:《台州籍长期逃避海事监管船舶清单(补充)》

                                         台州海事局

                                     2020年 12月31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