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台州海事局 / 台州海事 / 通知公告

台州海事局启动第14号超强台风 “灿都”Ⅳ级防台响应

发布时间:2021-09-09 10:15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 “灿都”于9月9日0800时在北纬15.5度,东经128.1度,风暴中心在距台州1472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8级,中心气压915百帕。目前正以17公里/小时速度向西方向移动,逐渐靠近防台界线。台州海事局根据辖区防台预案,已于9月9日0930时启动Ⅳ级防台响应。

  一是密切跟踪台风动态,多渠道收集台风气象信息并及时标绘,按照防台工作计划提前做好防台准备工作。二是通过电话、传真、VHF等有效手段提醒辖区各航运、码头、水工单位以及在港船舶加强值班、提高警惕,提早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三是加强现场巡查和安全检查工作,掌握辖区船舶动态,督促客渡运船、新建船、施工船、无动力船舶、长期停航船、法院扣押船等重点船舶落实防台措施,全力保障台风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稳定。四是加强应急值守以及与上级海事部门、同级防指、下属机构的联系,及时传达贯彻有关防台指示命令。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