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监督

温州市船舶联合鉴定小组向省外输送船舶鉴定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王江山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近日,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羌毅率南通海事、海关、海警、交通、公安、市监、财政、商务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一行16人,来温州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调研,温州市打击走私与海防口岸管理办公室、反走私处负责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温州海事局应邀参加并作主旨发言。

  本次调研内容主要为四个方面,一是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组织架构、职责分工、经费保障、协作联动等;二是涉案船舶、物品的处置方式;三是打击非设关地偷运走私相关情况;四是各打私办成员单位在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中协作配合方面的成功经验。座谈会上,温州海事局作为温州市船舶联合鉴定小组牵头单位,就调研组十分关心的船舶联合鉴定工作作主旨发言,详细介绍了船舶联合鉴定工作缘由、工作依据、工作原则、职责分工、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相关疑问作了现场解答,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会后,南通海事局薛建军副局长就海事部门在反走私工作中的职责定位、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与温州海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船舶联合鉴定工作指南》表示出浓厚兴趣。

  从2018年3月12日至今,温州海事局已组织开展船舶联合鉴定61批次,合计鉴定船舶300艘,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得到了温州市人民政府、温州市各地方政府及浙江海警等单位的普遍好评。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