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监督

温州海事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船舶安检员知识更新培训暨第三期船舶安检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7:02    作者:刘凯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为提高温州安检业务技能水平,深入推进安检员队伍建设,11月19日,温州海事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船舶安检员知识更新培训暨第三期船舶安检业务研讨会。钱筱楼副局长、各海事处负责人及安检业务骨干等35人参加会议。

  会议创新讲解机制,结合全局阶段性中心工作,根据前期确定的“船舶救生”研讨主题,首先分别由来自温州鳌江海事处和温州飞云江海事处的2名业务骨干以“船舶检验管理”“救生筏检查要点及技巧”为题开展讲堂活动。随后,会议就汇总上报的安检典型案例开展讲解交流,案例涉及救生艇和应急电源的配备、责任船员对救生艇释放装置的熟悉程度等内容。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典型案例、安检一线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安检工作的后续开展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下一步,温州海事局将定期举办辖区船舶安检员知识更新培训和安检业务交流研讨会,切实加强船舶安检员队伍建设,提高船舶安全检查水平。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