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监督

2019年度温州海事船检工作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12:06    作者:刘凯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为进一步强化海事船检技术交流与合作,及时研究解决辖区热点检验问题,促进船舶安全技术状况及管理水平整体提高,12月27日,2019年度温州海事船检工作联席会议在温州港航局顺利召开,温州海事局、温州三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海事局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温州籍船舶滞留和船舶检验质量监督检查发现缺陷情况,介绍了2019年船舶救生设备专项检查开展情况。随后,温州港航局船舶检验处就2001-2005期间建造船舶专项整治情况、救生设备检查完成情况,中国船级社温州办事处就最近生效的公约、法规分别作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客船和内河货船(100-400GT)生活污水处理装置和储存柜安装要求、船舶大气污染防治(氮氧化物排放)、滚装客船安装VDR规章要求、船舶登记与船舶检验并联办理等疑难问题进行深入研讨,部分问题达成初步统一意见。最后,温州海事局钱筱楼副局长对此次联席会议进行简要点评,表示此次会议承前启后,对解决2019年船检疑难问题、规划2020年重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三方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多开展技术交流,更好服务地方经济。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创新思路,优化与船检机构的沟通协作、人才培养和业务合作,促进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