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监督

温州海事局组织召开船舶安检(防污专题)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7:35    作者:王江山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1月17日,温州海事局组织召开船舶安检(防污专题)业务研讨会,基层海事处海巡执法大队负责人和安检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温州鳌江海事处通报了2019年辖区客运船舶生活污水集污舱柜安装及岸上接收处置情况。该局船舶监督处结合《国内航行海船法定检验技术规则(2020)》及《船舶水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GB3552-2018)中船舶生活污水排放控制相关内容,重点讲解了船舶生活污水排放最新要求和检查要点。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对安检中发现的船舶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方面的典型案例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自2018年以来,船舶安检业务研讨至今已顺利开展8期,对解决安检疑难问题,提升业务水平,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