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公司管理

温州海事局举办首期第四批实施《国内安全管理规则》公司岸基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吕晓东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国内安全管理规则》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对第四批船舶生效。为切实做好辖区第四批船舶实施《国内安全管理规则》推进工作,6月19日,温州海事局组织举办首期针对第四批船舶和公司的《国内安全管理规则》培训班,辖区航运公司82名岸基管理人员、体系审核员及执法人员参加。

  为达到培训目的和效果,该局制订了详细培训计划,明确要求各航运公司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岸基体系内管理人员,海事处负责推进工作定点联系人及体系审核员参加。培训由浙江海事局航运公司管理专家人材库的资深审核员担任授课人,采取视频教学方式,在局机关设主会场、各海事处设分会场实现对第四批实施《国内安全管理规则》公司岸基人员全覆盖。第一期培训内容为《国内安全管理规则》理解,授课人重点从《国内安全管理规则》产生的背景、规则形成和实施及规则理解等方面进行讲解,详细解读和分析《国内安全管理规则》全文,为第四批船舶实施《国内安全管理规则》奠定理论基础。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温州海事局第四批船舶实施<国内安全管理规则>工作推进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第四批航运公司的指导服务,组织安排好第二期、第三期培训,确保第四批航运公司按规定建立并实施安全管理体系。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