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公司管理

为企业排忧解难 温州海事局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9-10-31 11:22    作者:邵畅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10月29日下午,温州市帆顺海运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到访温州海事局,对其在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工作中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赠送一面题为“为企业排忧解难 显真诚服务本色”的锦旗。

  温州海事局不忘服务“初心”,始终坚持把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以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支持航运企业生产。针对温州市帆顺海运有限公司所属“帆顺666”轮的安全管理证书即将到期,船舶因航线、船期问题无法回温接受换证审核的问题,主动开展指导和帮扶,通过简化相关业务程序,启动紧急事项办证“绿色通道”,指派两位审核员非工作日期间赶赴江苏泰州对“帆顺666”轮进行审核,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换发安全管理证书,为公司创造了近60万的营运收入,赢得了企业的赞扬。

  此次获赠锦旗,充分体现了温州海事局对行政相对人热情、高效的工作态度,这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努力走在前列,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不断提高自身管理和服务水平,真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从而更好地服务海洋经济快速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