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关于见习大副

咨询编号 WZ201907230260
咨询内容 您好领导,请问现在在浙江温州籍的船上做见习大副,因为公司没有开封资质,请问在船上实习期满能在贵局换出证书吗?谢谢!
咨询时间 2019-07-2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您好海船员函【2019】429号“第四条2020年1月20日前,在中国籍沿海航行船舶上见习的船员,因航运公司未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船上培训管理办法》第九条的要求报送相关信息,导致其在船员管理系统中无船上见习信息的,船员可凭船上见习记录簿和其他相关材料,向负责其船上见习的航运公司所在辖区海事管理申请办理相应船员适任证书。前款船上见习记录簿须经负责其船上见习的航运公司出具鉴定意见”。建议与公司提前沟通,以免出现负责船上见习的航运公司未出具鉴定意见导致无法申请证书。其他请咨询温州海事局船员处0577-88155086。
答复单位 温州海事局
答复时间 2019-07-24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