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保平安 迎大庆 温州海事局组织开展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专项巡航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10:02    作者:董凯     文章来源:海巡执法支队

  根据《浙江海事局关于开展“保平安 迎大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的通知》要求,8月28日,温州海事局“海巡工作室”组织主力船艇“海巡0761”“海巡07691”开展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专项巡航执法活动。

  是日上午,“海巡0761”“海巡07691”从温州海事监管基地出发北上开展巡航:一是加强客渡运航线通航环境巡查。对辖区元觉、鹿西、大小门岛等辖区热门旅游航线开展巡航巡查,对客渡船及休闲渔业船舶开展安全警示,要求相关船舶做好暑期开学季水上安全航行工作,严禁非客船载客行为,防范商渔船碰撞事故险情发生。二是加强高温期间危险货物运输船舶检查。巡航期间,执法人员重点加强对危险货物运输船舶检查,要求船舶规范装卸作业,做好船舶消防设施配备维护工作。三是严厉打击“两船”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辖区内河船参与涉海运输、“三无”船舶、船舶超载、配员不足等海上违法行为。四是开展防台宣传。近期温州沿海大风浪天气多发,台风“利奇马”“白鹿”相继影响温州辖区,要求船舶关注及时天气变化,排查安全隐患。巡航期间,执法人员于青山水域发现吸砂船“华龙806”轮涉嫌超载,登船检查后发现该轮还涉嫌存在证书不在船、内河船涉海运输等问题,执法人员依法采集证据,并责令船方前往温州海事监管基地接受下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温州海事局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强化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