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完成辖区航运公司2019年度船上培训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5 15:48    作者:杨一丹     文章来源:船员管理处

  为加强对辖区航运公司船上培训的监督管理,根据浙江海事局《关于对公司开展船上培训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要求,11月7日至11月14日,温州海事局对辖区2家具备见习资质的航运公司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根据《海船船员船上培训管理办法》等规定,对2家航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案头核查和现场检查。检查发现存在问题主要集中在见习船员未与公司签订合同,见习船员合同期限已到,公司未制定针对性的见习计划,见习船员的服务簿未签注任解职信息以及公司开具的调令与船员实际任职不符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积极督促有关航运公司开展整改,同时将检查结果及时上报浙江海事局。

  下一步,温州海事局将汇总检查发现的缺陷问题,督促辖区其他已经取得船上见习资质的航运公司开展自查,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杜绝船上培训工作流于形式,保证见习船员能适任适岗。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