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召开2019年防御寒潮大风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08:57    作者:张鹏 戴海智摄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12月5日,温州海事局召开2019年防御寒潮大风新闻发布会。温州电视台、温州晚报、温州日报、温州商报、温州都市报、浙江交通之声、温州交通之声等7家媒体参会。

  发布会上,温州海事局指挥中心主任温从宝客观分析了2019-2020年度冬季寒潮大风形势和对我市水上安全造成的影响,介绍了温州海事局防御寒潮大风“加强预警预控,强化安全检查,加强巡查监管,强化应急待命”四项举措。同时希望通过媒体提醒各航运公司和船舶及时收集气象信息,加强船舶设施设备自查,确保应急设施设备处于随时可用状态,同时做好教育培训,提高人员工作技能和安全意识。会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积极回应公众关切,回答了记者提问。

  目前,温州电视台、温州晚报、浙江交通之声等7家媒体都对本次新闻发布会及温州海事局防御寒潮大风工作进行了报道。2020年元旦、春运、“两会”等重点时段陆续到来,下一步,温州海事局将继续利用媒体优势资源扩大宣传,切实提高航运企业、船舶船员及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做好寒潮大风防御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