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联合海警查扣9名逃逸船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12:59    作者:严泽平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12月9日,温州海事局与温州海警局联动执法,在洞头渔港码头水域查获1艘从事非法客运的小渔船,查扣9名从北麂岛沉船现场逃逸船员。

  是日2100时,温州飞云江海事处报称,在北麂岛等待接受海事调查的沉船“浙奉16”和搁浅船“新运盛89”上的9名船员联系小渔船擅自离开北麂,疑似逃避海事调查。局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处置:一是追踪锁定目标船舶。通过VTS监控从北麂水域驶离的船舶回波,及时锁定跟踪小渔船轨迹。二是全力开展联动执法。积极联合海警部门在洞头渔港码头将逃逸船员及从事非法载客的小渔船查扣,船员被海警部门拘留,后续处置正在进行中。

  下步,温州海事局将进一步发挥“三位一体”联动执法机制优势,强化与相关部门的协同执法,加大违法人员移送力度,全力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