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鳌江海事处多措并举保障南麂客运航线春运安全

发布时间:2020-01-10 10:32    作者:张一卿 许义峰摄     文章来源:鳌江海事处

  为有效维护辖区水域通航秩序,近日,温州鳌江海事处结合辖区水上安全监管特点,以巡航为载体采取多项措施强化一线监管力度,扎实推进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全力保障辖区春运安全。

  一是加强与港航等地方水上相关部门的横向联系,充分发挥联合巡航执法优势,开展南麂客运航线巡查,形成海上安全监管合力。二是以巡航巡查为载体,持续开展航道清障工作。针对航道范围内违章张网捕渔及海域养殖网箱侵占客船航道等现象进行清障。三是做好春运节前安全宣传工作,严禁高速客船非法搭载货物,做好防大风宣传。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加强巡航监管,加大一线监管力度,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通航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