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保障春运工作获《温州新闻联播》节目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2    作者:陈东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1月12日,温州电视台《温州新闻联播》节目《新春走基层》栏目组专题报道温州基层海事部门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报道中,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全程参与辖区重点船舶、重点水域的巡航监管,并全程记录对大型船舶的现场检查相关工作,包括船舶污染维修检查、船员证书、安全操作等方面内容。同时报道了基层海事部门强化客渡船动态监控和现场监管,有效落实重点码头、重点时段“站高峰”机制,督促客渡船落实“五项制度”等各项举措。此次报道扩大了海事春运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影响面,展现了温州海事的良好形象。在温州发展迈入“东海时代”大形势下,温州海事人用实际行动守护往来船舶航行安全,更时时书写着对时代和人民的忠诚。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发挥媒体优势传播海事声音,做好春运安全出行宣传,严格落实监管工作要求,确保春运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