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联合多家地方单位承办温州市第二期青少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骨干培训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0:32    作者:董凯     文章来源:海巡执法支队

  1月13日,温州市第二期青少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骨干培训班第三次集训主题团日活动在温州海事监管基地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区县8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及工作人员走进基地参观学习。

  执法人员对学员进行了富有海事特色的爱国主义水上安全教育。分批次为学员介绍温州辖区水上通航环境及海事水上交通安全监管、防台抗台、应急救助等业务工作。随后带领学员参观海事文化展厅,观看“情系江海、巡护瓯越”海事监管视频宣传片。学员登上浙南最大公务执法船“海巡0761”进行参观,对船艇结构、救援设备、驾驶台资源管理等知识有了直观认识,并在直升机甲板集中学习了气动抛投器使用、保温救生服穿戴、火箭降落伞信号使用等救援和自救知识。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参与互动兴趣高涨。本次活动是该局第二次承办此项活动,主题鲜明,受众广泛,内容丰富。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有助于学生增长水上安全知识的同时,增强对我国东南沿海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形势的了解,培养家国情怀和奉献意识。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计划由温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温州市委等多家地方单位联合组织开办,在温州辖区具有较广泛的影响力。主题团日期间,培训班将先后赴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温州航标实训基地、洞头海霞女子民兵连、瓯江口规划馆等多家单位参观学习。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