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梁永铭副局长带队赴温州开展春运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5 08:44    作者:杨坤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1月13日至14日,浙江海事局梁永铭副局长带队赴温州开展春运督查,温州海事局袁珂局长、朱意静副局长陪同检查。

  13日,督查组前往洞头元觉渡口检查客渡船营运状况,查看温州洞头海事处值班室运行情况,并在洞头海事处和海巡执法支队开展座谈。14日,督查组深入一线检查了温州华顺船坞有限公司、状元油库码头、金洋集装箱码头及靠泊船舶,梁副局长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春运期间生产经营安全有序。期间,督查组在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听取了温州海事局春运监管工作汇报,对基层值班室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梁副局长对温州海事局春运工作的部署及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重点,按照“严、细、实”要求,保障客渡运、危险品运输等春运重点监管对象的安全有序;二是保安全,强化监管,落实措施,全力以赴维护辖区安全形势稳定;三是保畅通,加强锚地、航道等重点区域的巡航巡查,保障重点物资运输,维护良好的通航秩序和环境。同时,梁副局长还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一是全力实现全年“稳中向好”的安全管理目标;二是切实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深入推进长期脱管船专项治理,强化本港籍船舶的监管,确保整治到位;四是加强内河船参与沿海运输治理,扎扎实实推进,强化源头管理,动真格、出实招,确保取得实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