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带队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开展春运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10:32    作者:王琦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为保障春运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和重点物资运输安全,1月19日,温州海事局叶一鸣政委带领春运工作督查组赴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开展2020年春运工作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该处负责人关于春运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落实情况的汇报,走访了小门中燃华电能源有限公司,与公司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并赴小门石化一号码头对新加坡籍液化气船“RED RUM”轮开展装卸作业检查,详细了解液化气和油品等重点能源物资运输情况和安全保障措施,督促落实安全与防污染制度,保障春运期间能源运输安全。随后,督查组一行赴小门客运码头开展海上客运督查,听取洞头捷鹿船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春运期间旅客运输保障情况的汇报,对“华中号”载客情况、危险品夹带情况等进行检查。督查过程中,叶一鸣政委强调:一是提高对春运安全监管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二是做好涉客涉危类重点船舶、重点物资的监管,强化“站高峰”工作;三是保障内部管理有序,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待命制度,确保应急人员随时出动,车辆船艇随时可用;四是严守廉洁纪律,确保节假日期间廉政安全,廉洁过节。

  下一步,该处将按照叶一鸣政委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春运水上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和水上货物安全运输营造安全稳定的水上环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