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乐清市张华刚副市长带队检查乐清湾水上春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14:48    作者:万成考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1月19日,乐清市张华刚副市长带队检查水上春运安全工作,温州乐清湾海事处、乐清市信访局、柳市镇政府部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华刚副市长一行首先检查了柳市镇里隆渡口安保设施和旅客渡运秩序,向码头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渡口、渡船安全状况和管理机制,听取了海事部门对渡船节前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乘坐“海巡07601”艇对瓯江辖区开展巡航,查看瓯江北口大桥施工进展和柳市沿江砂石宕口整治情况,并与现场海事执法人员进行深入交谈。张华刚副市长对该处在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方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部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上级春运安全监管部署,持续加大现场监管力度,切实维护春运期间水上安全与畅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