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党员干部积极协助社区做好人员出行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20:17    作者:王江山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2月3日,温州市直机关工委发布《关于动员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的力量,保护好美丽家园。温州海事局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贯彻落实紧急通知各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紧急通知发布后,该局各支部积极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现场等方式到社区报到,填写《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登记表》,服从社区工作安排,带头执行温州“25条”紧急措施的要求,管好自己、亲戚,带动朋友、邻里,协助村居工作人员劝导村(居)民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冲在防控一线,协助人员管控。主动联系社区,加入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帮助社区完成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的指示精神。主要协助社区设岗排查,落实一个责任主体、一支体温计、一个口罩、一张表格、一支笔、一份宣传册的“六个一”措施,对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对进入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测体温,发现有湖北等重点地区新来温人员、有发热症状人员、密切接触者,按规定及时处置,严禁无关人员进入。

  三是及时收集素材,强化正面宣传。提醒志愿服务期间党员干部,做好照片、视频等佐证素材收集和上报工作,通过制作微信推送等方式对志愿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发挥系统内部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