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海上战“疫”行动获得央广网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20-02-15 19:18    作者:潘恩琴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日前,央广网、水运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中国海事微信公众号、中国海事抖音号、浙江之声、温州都市报等国家、省、市、区20余家新闻媒体对温州海事局打响海上战“疫”,进行了正面报道,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央广网《【直击温州】——筑起强大的抗疫海上防线》和央视频《海上战“疫”》第一视角专题记录了海事部门协调“盛舟油6”船在疫情期间为“新成功29”“正吉9”“永隆1”等3艘锚泊船只驰援6000斤生活物资,保障海上餐桌不“断粮”的援助暖心时刻,点赞温州海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海事力量。温州都市报转载了《央广记者蹲守温州抗疫一线10天,发出这样的报道....》一文,更是获得了5.8万次的点击量。

  下步,该局将继续强化联防联控,坚持“风险可控、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原则,做好航运公司、水工单位和客运船舶复工复航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措施执行到位、一断三不断保障到位,加大外宣力度,树立必胜信心、杜绝恐慌心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