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洞头海事处90后青年的战“疫”日记

发布时间:2020-02-17 11:07    作者:徐梦骞     文章来源:洞头海事处

 

 

  在疫情防控期间,温州洞头海事处青年陈东积极响应团工委号召,主动请战,勇挑重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一名温州本地人,在得知洞头处防控人手缺乏,他主动向领导提出放弃休假,报名参加一线防控值班工作,一战就是14个昼夜。他和同事们加班加点,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温州海事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处本部工作场所通风消毒,督促船员做好自我防护,提醒和督促辖区港口、码头、航运企业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作。此外,他还主动担当、沟通内外、细致落实疫情防控表格数据统计工作、详细核对特殊船员任解职以及抗疫防控的宣传信息撰写等工作。在接到鹿西岛孕妇紧急救助指令的时候,身为A岗的他,主动请缨,半夜出艇,加入到生命救援中去,用行动书写了海事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有许多像陈东这样的90后的青年,用实际行动来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他们将不忘初心,吹响青春集结号,宣传青春正能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