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创新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网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12:10    作者:宋启林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期间中小学生延期开学的安全防控需要,结合2020年全国“安全教育日”相关活动内容,近日,温州海事局团工委创新开展水上安全知识进“网课”活动,以“云课堂”方式为疫情期间的中小学生送上水上安全知识。

  根据近期中小学“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的教学方式需要,该局团工委组织各团支部先后制作了《水上安全知识之海事叔叔带你学》《水上安全知识云课堂之防溺水安全知识》《水上安全知识教育阵地之少年海事馆》《疫情期间如何安全乘船》等视频课件,主要包括水上交通安全出行、疫情安全防控、认识海洋和海事等多方面内容知识。同时,与温州市少年宫、少年海事学校和其他外地学校等多家单位合作,将视频推送至网络课堂、老师授课课件以及班级微信群等,得到广大学生、老师和家长们的认可和喜爱,取得了良好效果。

  目前,全国各地进入到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工作的决胜阶段,复工复产复学相关工作正逐步加快推进。下一步,该局团工委将按照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发挥青年在互联网及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和特长,为推动疫情期间更好助力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注入青春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