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防控疫情工作先进事迹在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大屏展播

发布时间:2020-03-26 17:30    作者:张慧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近日,温州海事局积极做好防控疫情宣传工作,形成文字、视频和图片“三位一体”的先进事迹立体形象记录。日前,该先进事迹视频在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大屏展播。

  该视频时长4分18秒,以新冠肺炎突袭全国、温州面临严峻挑战为背景开篇,从“保安全保畅通,吹响战疫集结号”“保障复工复产,描绘战疫同心圆”“请愿战斗第一线,奏响党员干部担当曲”三个维度,反映温州海事局作为海上防线的守护者,将辖区水上安全和群众人命健康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高指示,第一时间落实交通运输行业和地方党委有关要求,建立严密的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果断的措施,确保内部职工零感染、水上安全稳定、重点物资运输畅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实现海上零疫情输入、零安全事故、零人员伤亡,构筑起浙南最强海上战“疫”防线的工作实绩。

  疫情防控期间,领导班子连续坚守岗位50余天,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先后成立防疫党员突击队7支,设立防疫党员先锋岗9个、青年先锋岗7个,百名党员挺身而出冲锋一线,70余名居家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为温州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输送海事力量。截至目前,温州市26座万吨级以上泊位已全部复工,辖区151个泊位已复工131个。南麂、北麂、鹿西等8条离岛客运航线,安澜、瓯北、飞云等内河重点渡口均已全部复航。瓯江北口大桥、七都北汊大桥等11个重点涉水工程已全部复工。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搜集和提炼基层海事人践行海事核心价值观的精气神,多渠道宣传基层海事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正面形象。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