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组织开展2020年防汛防台检查暨隐患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08:55    作者:杨坤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根据浙江海事局和温州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关于开展2020年防汛防台检查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要求,温州海事局高度重视,自3月5日起迅速组织开展辖区防汛防台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部署。及时通过现场综合执法系统下发任务,明确工作要求,立足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迅速组织开展排查工作,确保工作部署到位、不留死角。二是全面摸底排查。在总结历年防台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分析辖区重点防台对象和环节,重点检查辖区客渡运船舶、无动力船舶、长期锚泊船、采砂船、扣押走私船、法院扣押船、施工作业船以及桥区、锚地、航道、涉水工程等情况,并建立防台重点对象数据库。三是推进隐患整改。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清单式管理,倒排式推进隐患整改,借助地方政府力量推进《温州市防汛防台救灾能力提升50条措施》相关项目落地,全力消除辖区防台隐患和能力短板。

  期间,该局出动人员347人次,巡航1177海里,检查船舶73艘次,走访公司8家次,检查涉水工程19处次,排查出安全隐患9处。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动安全隐患整改,为今年防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