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利剑出鞘 温州乐清湾海事处雨夜开展“亮剑一号”突击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16:06    作者:邢瑞航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为落实《温州海事局“护航复工复产水上交通安全攻坚月”暨“亮剑一号”行动方案》各项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绩,扎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海上交通安全工作,3月31日,温州乐清湾海事处连夜冒雨开展“亮剑一号”突击夜查行动。

  是日夜间,该处执法人员乘坐“海巡07678”艇对磐石水域、灵昆水域、琯头水域、乌牛水域进行突击夜查,重点打击查处“两船”超载、配员不足,非法采运砂及内河船涉海运输等违法行为。现场排查长期锚泊采砂船名单,更新安全隐患档案,督促船方及时整改。行动期间,执法人员督促一艘锚泊位置距离温州大桥过近的船舶择地抛锚,消除安全隐患;排查发现一艘船舶涉嫌存在船员无证上船服务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向其签发《接受调查告知书》后续将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加强海上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章行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