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丽水签订水上交通安全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2    作者:盛麟童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4月1日,温州瓯江海事处与青田县交通运输局签订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合作协议。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签字仪式通过邮寄方式完成。

  温州瓯江海事处与原青田县海事局分管瓯江上、下游水上交通安全,因山水相连、人缘相亲、习俗相近,两部门一直保持良好紧密的协作关系。2019年,青田县海事局完成改制,改制后并入青田县交通运输局。两单位为进一步加强合作,继承互动优良传统,温州瓯江海事处与青田县交通运输局达成合作书签订意向。

  协议双方共同负有对瓯江流域交通安全和船舶防污染工作的监管责任,旨在通过建立信息通报、联席会议、联合行动和协作保障等四项机制,及时传递和掌握瓯江、楠溪江上游水库泄洪信息,实现瓯江流域船舶信息的互联互通。该协议的签订也是落实《温州市防汛防台抢险救灾能力提升50条措施》的实际举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