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立足岗位 奋勇争先 “云江青年先锋队”参与珊溪库区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20-04-05 11:48    作者:涂飞伟     文章来源:飞云江海事处

  为加强国家二级水源地珊溪水库环境保护,按照温州海事局《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五一”“雾季”及禁渔休渔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日至4日,温州飞云江海事处与泰顺县港航部门开展珊溪库区联合执法,“云江青年先锋队”派员参加。

  联合执法组一行对珊溪库区文、泰两县境内的渡口宣传公告、渡船消防、救生、防污染及船员适任情况等进行检查,重点关注船舶救生设备、消防设备及机舱油水、生活垃圾处置情况,切实保障珊溪库区客渡船安全营运,防止超载违章行为发生。期间,对“珊司”航道通航环境进行巡检,强化对库区“三无”船舶、非法垂钓等违法行为的打击管理力度,确保航道通航安全。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全面落实各项水上安全监管措施,全力维护珊溪库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此次行动“云江青年先锋队”积极冲锋在偏远的基层一线执法前沿,进一步提高了青年的综合能力,有效助力联合行动展开。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