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瓯江海事处“小崔直播间”发布《驾乘游艇安全须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18:01    作者:盛麟童     文章来源:瓯江海事处

  温州良好的水网资源和气候环境优势使得游艇成为近年来市民出游的新宠。4月7日,温州瓯江海事处“小崔直播间”发布《驾乘游艇安全须知》,意图可以引起广大群众特别是游艇爱好者对于游艇安全的更多关注和重视。

  4月以来,气温逐渐升高、疫情等级降低,出门踏青游玩的民众开始增多。直播间根据《游艇安全管理规定》《浙江海事局游艇安全管理工作细则》,将驾乘游艇注意事项归纳为游艇驾驶人员“六谨记”和游艇乘客“六须知”,便于公众更好理解和掌握。

  下一步,“小崔直播间”将持续活跃在安全宣教前沿,紧跟新媒体发展潮流,紧贴辖区水上交通实际,进一步丰富内容和形式,广泛传播水上安全知识。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