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开出2020年单船最大罚单

发布时间:2020-05-09 11:50    作者:陈程意 何利燕     文章来源:鳌江海事处

  5月8日,温州海事局开出2020年单船最大罚单,对内河船“江运达美”轮参与涉海运输等违法行为处以11.1万元罚款,并将1名无证驾驶人员移送公安部门行政拘留。

  4月27日至28日,该局赴浙闽交界水域开展“蓝盾1号”行动时在霞关水域查获内河船“江运达美”。该船北上航行时发生触碰水下不明物体后船体倾斜,在该局现场主力船艇快速处置下成功进入北关岛附近水域避险。经调查发现该船存在超过核定航区航行、船上4名船员未取得合格船员职务证书擅自上船服务、船舶所配船员的数量低于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证书规定的定额要求等行为,该局立即启动行政强制程序,强制扣押船舶30日,并迅速推进行政处罚、无证驾驶人员移送工作。

  截至5月8日,针对该轮的行政处罚已按照法定流程处理完毕,鉴于该轮存在内河船参与涉海运输情节,该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从重处罚。同时移送船上无证驾驶人员至苍南县公安局对其实施行政拘留12日、罚款500元处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