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加强温州浙能LNG接收站项目砂石运输船舶监管

发布时间:2020-05-10 14:28    作者:苏兆波     文章来源:乐清湾海事处

  为确保温州小门LNG项目顺利进行,为当地重大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加强对参与LNG项目水上砂石运输船舶的监管力度,强化违法查处和船舶安检工作,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一是开展相关约谈。约谈LNG项目部砂石运输船舶业主,要求确保船舶适航、船员适任,严禁雇佣未到海事部门备案的违章船舶参与砂石运输。二是加强违章查处力度。加强巡航巡查,近日发现并查处“远航228”“生松工899”“东海667”“生松工688”等多艘违法从事砂石运输的船舶,营造违法必查的执法氛围。三是加强船舶安检和现场监督工作。对“东海689”船实施船舶安检,对“新中源55”等轮实施船舶现场监督,严格核查其船员配备和船舶适航情况,目前已对13艘参与LNG砂石运输的船舶实施了船舶安检。

  下一步,该处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强化砂石运输船舶现场监管和违法查处力度,持续为辖区水上安全形势和复工复产护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