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朱意静副局长深入现场一线检查指导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08:00    作者:杨坤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5月9日,温州海事局施都光局长、朱意静副局长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水上安全监管工作,温州乐清湾海事处和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施局长、朱副局长一行从温州瓯江海事处码头乘艇出发,对瓯江梅园、七都、龙湾、七里、瓯江口和大小门岛等重点水域进行了检查。在七都水域,施局长对沿途砂石运输船、渣土运输船等进行了检查,要求深入排查船舶动态,掌握砂石、渣土运输规律,严查船员无证、超载等违法行为。在龙湾、七里水域,施局长详细查看了扣押船舶、停采采砂船舶状况,要求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衔接,监督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风险。在瓯江北口大桥、小门LNG码头等重大水工现场,施局长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现场检查施工船舶状况,并与船上人员进行了沟通交谈,要求严格落实施工单位和船舶的安全主体责任,严肃船舶安全准入制度,对船舶不适航、船员不适任等违法行为实施严厉打击。

  期间,施局长对辖区“两船”长效治理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强调要按照浙江海事局和温州海事局“两船”长效治理工作部署安排,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效的基础上,保持“两船”治理持续高压态势,出真招、见实效,坚决打击和遏制辖区“两船”违法行为。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