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温州海事局 / 温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组织召开2020年温州市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11:05    作者:路玉波     文章来源:船员管理处

  5月19日,2020年温州市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工作会议在温州海事局召开。温州海事局、温州市船东协会、温州市海员工会等相关单位共20名代表参会。温州海事局副局长、温州市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主席朱意静参会指导。

  会上,温州市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办公室汇报了2019年温州市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主要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温州市船东协会和温州市海员工会分别介绍了一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期间船员换班、试点开展远程海事劳工条件检查、温州市船员集体合同制定和船员劳动合同范本修订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温州市海上劳动关系三方机协调制主席朱意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温州市海上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在诚信船长和最美船员评定、海事劳工条件检查、船员劳动合同范本修订、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贯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三方机制应有的作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